老娘是半夜勤快更新党 

我就是半夜抽风的更新党
咋了~
我就爱拼命写写到自己看着都烦

好吧我今天吃了炸药

哈欠......


砂糖说自己还是喜欢柯南的虽然自己最喜欢的漫画是天使的小生意气~
砂糖果然还是不变地喜欢CK ONE的哈哈我真是无比感动
砂糖果然还是喜欢一双靴子一条能把全身遮住不让那瘦弱的小身板露出来的围巾的风格
砂糖你就不怕你养的热带鱼被你家淘气的猫咪吃掉么
砂糖你果然还是喜欢MC随意的调调

好吧我被你打败了你就是把头发卷的翻转地球也还是我的砂糖.


到此为止和从此开始

你们还是走了
光荣毕业离开这个独特气场的世界

都是我喜欢的都是那么好的孩子~

我知道旧的不去新的不来但是最后的告别照让我很想扁摄影师
虽然大家都是美人但不能这么随意折腾的

NANAKA我还是喜欢叫你NANAKO
不是加奈子不要误会了
看了那么多现在的离开的发现原来你从一开始到现在几乎没有变化
从中二到结束自己的中学生涯
5年的时光~
最后果然最舍不得的就是你~

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ね~


知道今年最流行什么么?


知道今年流行的趋势是什么么?
答案是---------

抢钱.



强大的EB女神推出Venus系列了
它就差没把"我要抢钱"写成白纸黑字

女神家的一件普通系列的白色衬衫是4,095
到了Venus系列价格就站在了6,195的华丽制高点
妈的老娘吃撑了也不会花那么多钱去买这种东西的
而且仔细看了以后发现除了LOGO根本没有其它不同好吧
准确说是除了LOGO的颜色
结果再仔细看了Venus所有的东西
价格比普通系列几乎都高出了2,000左右
不过除了针织外套其他的我看都和普通系列一个样
那针织外套真是清晰得毫发毕现啊=3=
堪称女神家同类商品的完美终结版

哈哈...穿在大家身上的确非常赞.....
穿这么一身去学校爽到爆了~~
女神你果然有心计~~

不过这东西已经是通学制服中的奢侈品了
咱看看就好...



猩猩终于画出了我喜欢的

银他妈的确越来越无聊了
虽然如此漫画还是要败的

27卷最后一训在无聊透顶的吉原篇之后重新让俺觉得银他妈就应该是这样的故事
俺姑且称它为神乐失眠篇
很搞的~~

估计动画马上就跟上了到时候可以看看RIE和老头怎么飙这场戏~
哈哈天然卷你真是没用居然怕鬼到跟我们家神乐睡在一起(误)

[2009/03/23 03:11] 碎碎念 | TB(0) | CM(0)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
http://yusahiroc.blog124.fc2blog.us/tb.php/8-ec85e15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