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给我囧起来! 

最近很多事很是囧
好吧有些也不是最近了只是集中到今天一起囧而已

过程就跟看银他妈一样本来以为万事屋三人组是最抽的到了后来终于发现只有那3个人稍微有点正常??






经常在KAZUMA的BLOG里看到铃木裕斗这孩子的名字
跟KAZUMA的关系很好的样子

昨天有亲在疯人院贴了张这孩子的介绍
看完之后俺差点一口气上不来倒地身亡

娃是平成元年的孩子
好小好小的~
才和淳平儿子一样大~(你才多大...= =
主持的DGL是DGS的姐妹节目
嘛具体还有很多这孩子的事比如喜欢少女漫有乙男倾向(孩子这即将是一个乙男当道的世界没啥好害羞的)比如喜欢草莓以及一切草莓产品比如喜欢下妻物语什么的哎哟这些统统不是重点了重点还在后头呢...

1.裕斗君第一次玩18X游戏是在kazuma家留宿的时候玩的
好吧KAZUMA咱可以理解你爱护孩子想多教点东西但是你教的那是什么??侧面可以反映你家里到底有多少这些东西??

2.生日:平成元年(1989)5月5号,再一个多月就成人了,就能喝酒了,某些前辈已经跃跃欲试要好好指导他。
哟...别躲了KAZUMA前辈...谁都知道是你的....你早就跃跃欲试了....
某些前辈请自重.....不要教纯良的小孩子比如喝完酒以后该干吗干吗的.....恩哼!

3.大事件:

去年10月29号那天,小裕斗KAZUMA和DCGS的member偷偷摸摸给达央过了个生日。
吃完闹完以后,娃就被KAZUMA哥哥骗到家留宿。
说了各种工口话题,玩了各种工口游戏。
还使用了超治愈的按摩器(咦?)♪
以下日记节选:
「当意识到第二天要回家的时候,真是好寂寞啊…(ToT)
下次约好和一真一起住达央家,好期待~♪
其实呢,在一真家留宿之前的几天,达央曾经约我留宿过……
因为是第一次我吓了一跳,就拒绝了(ノ△T)
后来知道我留宿的达央气呼呼地给我来了mail
「你明明都没跟俺一起住~!(`ε´)」
下次就不客气的去住达央家吧!这样的感觉☆」


KAZUMA!!!!!!!!!!!!!!!!!!!
你行啊......
砸桌子砸墙砸板凳原来KAZUMA同鞋你是这样深藏不露的人你去跟诹叔一起主持工口×工口去吧




自银他妈成功完结后
4月新番金他妈在FANS们的呼声中登场~~

俺倒是很希望这样= =||

完全是因为十四君把俺给秒杀了
暴风截屏20090405004455

咱先不看旁边CHINA黑手党老大的神乐(看我干什么KINTAMA本来就是这样的设定...
看看旁边的牛郎十四君!!!!
嗷啊!!!!!!!
妈的妖孽!!!!!!
我就直说了哉叔俺最近相当萌你=3=

假发子就算了.....你和从前没啥两样.....
你连衣服都不换么~~
原来大猩猩换身PINKY的行头(注意!!注意领口!!
再把毛漂成黄色还是可以的嘛~~~
暴风截屏20090405004440




本来俺想写写魔窟的.....
时间不够下次吧.....

魔窟一定要写虽然俺听不太懂但是每次都有好心人写REPO嘛H子写的就很传神在这个她看不到的地方谢谢了...拜....

魔窟才是囧之强大之物!!!!!!!!!!!!!!!!!!!!!!!!!
[2009/04/05 01:56] 囧囧更健康 | TB(0) | CM(0)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
http://yusahiroc.blog124.fc2blog.us/tb.php/15-e5a974eb